行蹤調查

跟蹤目標人是日常生活及行蹤去向, 會面人士,錄影錄音,即時回報,真實可靠。

尋人查址

協助尋找失蹤人士,欠債人士,不成功不收費。

婚前調查

調查內容不但包括對方的家庭背景、個人財產等信息,假離婚,假結婚,騙財騙色,多處築巢的事情,伴侶的家庭結構、身體狀況、工作表現,不良嗜好、習慣、和犯罪史,品德,觀察其言行是否一致、為人是否誠實可靠等,保證婚姻質量,婚前調查是解除結婚前各種疑惑的主要方法之一。

子女活動

家長自身工作煩忙,難於24小時照顧子女,社會上上充斥各種誘惑,而青春期的子女特別容易受到身邊朋輩的影響而誤入歧途!令不法分子利用青少年的好奇心,金錢誘惑,染上不良惡習等對其操控,甚至作出更嚴重的違法行為!家長必須有所警惕!這個複雜的社會,充斥著金錢,色情,毒品等等的社會讓您的子女一去不復返嗎?您無法得知您的子女的交友及外出狀況嗎?在放學放假夜不歸跟著什麼人?這是父母無法掌握的事情,錯一步再來後悔,就再也來不及了。

內地跟蹤

現在中港商務, 個人往來頻繁, 無論你想從香港出發,或從國內任何城市開始均可以, 目標人物內地行蹤無所遁形,令你掌握一切 ,認清事實真相。

第三者調查

第三者調查帶來更全面真實的家庭危險資訊,讓委託人瞭解到第三者是否真實存在,第三者是否對家庭生活有影響,是什麼導致出現第三者等,這些都是要全面客觀地掌握整個事件的重要保證,也是充分享有在婚姻/感情關係中知情權的重要內容。

我們可以發現伴侶為什麼會出軌,是什麼吸引伴侶出軌,伴侶的內心世界可能是怎樣的?這些都是我們後期持續經營感情非常重要的資訊,也可以讓我們不斷改進經營家庭/感情的方法,讓伴侶的情感關係更密切,助力家庭婚姻/感情生活的幸福。如不幸不能挽回婚姻/感情, 也需維護自己合法權益。

婚外情蒐證

1.出於和解目的,在配偶以及家族中贏得話語權,勸導配偶及時退出婚外情遊戲。

2.出於求證目的,可以讓家人、小孩以及身邊的人瞭解事實真相,證明自己的清白和無辜。

3.出於離婚目的,可以在協定離婚時,為自己取得有利地位,爭取得更多權益。

4.出於訴訟目的,可以在起訴離婚涉及財產分割上,爭取得法庭適當的傾向性理解。

儀器監控

本偵探社自設工場,為客戶度身訂造各類型隱蔽器材,不需外求於人。

反跟蹤/反監控

偵探社為了達到訴訟之勝訴關鍵最重要就是蒐證及調查,但偵探社也有一服務叫反調查,反調查就是反針孔、反跟蹤、反監聽等,其目的就是反過來調查調查您的公司、人其目的,在這個社會動蕩不安的時代處處有陷阱、仙人跳、利用他人弱點進行攻擊、甚或是偷偷在您背後蒐證準備對您採取不法行動或者訴訟行為此事件屢見不暇,替您把關這些禍害不要在您身上,這就是我們反跟蹤反調查的存在目的。

手機定位

開啟手機後,你的動態地理位置資訊就會被你手機記錄下來,並自動上傳到遠方的伺服器―蘋果手機每天向蘋果公司發出兩次,而安卓手機的發送次數非常頻繁。例如,你正在麥當勞,手機定位服務會查找附近的WiFi熱點和信號塔,然後根據演算法確定你所處的位置,並將地理位置資料放入緩存中,這些資料會定期發送到蘋果或者谷歌。這些資料會長期保存,不會自動清除。蘋果和谷歌收集地理位置資料,可以說涉嫌侵犯手機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更令人擔憂的是,收集的這些地理位置資料真的安全嗎?它們可能會被私取,對無孔不入的人來說,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車輛定位

針對車輛管理上的應用,被稱作車輛定位系統。系統可應用在企業或私人應用上,隨著跑私活、做私事、外出車輛的風險管控遠端監控,杜絕不良行為。

工傷調查

如果僱主對僱員的傷患或病假的成因有懷疑,應盡快作出初步調查,包括面見受傷僱員了解有關意外、向目擊證人查詢情況、評估工作環境導致意外的可能性,及向僱員的主診註冊醫生、註冊中醫或註冊牙醫索取有關醫事報告。另一方面,僱主可以與保險公司聯絡,以便作出適當的跟進,例如安排僱員接受僱主指名的註冊醫生、註冊中醫或註冊牙醫進行的身體檢查。僱主亦可向其法律顧問諮詢意見。遇上懷疑欺詐的個案,僱主應考慮將搜集所得的證據及有關資料交給警方處理。

商業調查

(1)很多商業合作需要進行合作前的調查。商業欺詐是與經濟發展相伴的,商業調查是打擊商業欺詐的必要補充力量。同時,隨著在審判中主動取證的色彩淡化,在各種經濟訴訟中需要取證的企業,依靠自身力量很難完成。而專業的商業調查機構在取證和固定證據方面顯然比一般企業更專業。找不到隱匿和轉移的財產,也是令企業頭痛的問題。這樣就使一些不遵守商業道德的商人有恃無恐,反正你又找不到我的資產,欠債,怕什麼。而商業調查在這方面起到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2)僱員背景調查是企業雇傭職員的必要前提

假文憑氾濫,讓求賢若渴的企業眼花繚亂。對那些看重工作經驗的企業,很難弄清楚應聘者說的是真是假,而品行道德似乎就更沒辦法掌握了。這些都給現代人力資源管理帶來了難題,而企業解決這些問題確實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而背景調查則可以對雇員的真實情況進行實地核實,給企業一個真實的應聘者。

(3)商業調查在其他商業領域中的應用

保險行業中的保險欺詐是長期以來一直困擾保險公司的一個難題;反不正當競爭也是企業經常面對的問題;怎麼解決取證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商業公司,而商業調查則可以在某種程度上解決這些問題。所以,商業調查行業的應用範圍十分廣泛,隨著經濟的發展,它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必將被越來越多的商家所認可、接受和應用。

侵權冒牌打假

1.接受客戶委託後,在獲得準確情報的基礎上, 對特定區域侵權商家進行清掃,以確保客戶在該市場的市場佔有率。
2.市場侵權源頭打擊:通過縝密的情報收集與分析,找到市場侵權產品的源頭(倉庫或工廠),根據個案的不同,通過行政、刑事並結合民事的途徑,組織包括商貿、版權、海關和媒體等各方面參加的打擊活動。
3.與委託方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執法部門配合,制定公司整體的智慧財產權規劃,並在基礎上鎖定若干有惡意侵權嫌疑的競爭對手,通過市面正面收集,側面迂回調查等綜合手段,掌握競爭對手在智慧財產權及其相關領域的違法違規行為,通過有針對性地證據收集工作,調查掌握涉案公司核心或關聯負責人的違法犯罪行為,並通過刑事司法結合媒體造勢手段對之進行打擊。
4.進行打擊後的跟蹤監測,防止違法行為死灰復燃,同時協助客戶完成打擊後的必要法律程式。根據委託人的要求,智慧財產權律師整理要點及各種案件的不同情況,我們通常可為當事人搜尋和提供如下證據和資料:侵權產品的樣品、樣本、照片、目錄、報價單、發票;侵權者的名稱、地址、名片、公司登記、個人資料;侵權產品的製造過程、銷售過程、銷售管道、銷售數量、出貨時間,等等。

資產調查

調查業務當中,產調查為企業主和債主們時常委託的業務,財產調查業務主要針對個人或是企業公司進行該名義下的各項資產調查。
財產調查又為資產調查,一個人的資產具有多少價值,有時不只有銀行裡有標記的名目,資產分為動產和不動產:
動產:銀行存款、有效證券、汽機車、船、飛機、直升機
不動產:土地所有、土地上的建物
財產調查主要對於被查目標名下任何資產進行調查,主要用於債務人或企業主在確保債權和合作競爭價值所用,只要提供相關文件,專業財產調查人員,根據豐富經驗以及專業調查能力,以合法的方式為客戶查出被查對象名下所有的資產,並評估整體資產市場價值,製成調查報告書提供客戶,所得到的財產調查資料主要用於官司訴訟法庭上使用,同時也可提供法律諮詢,幫助客戶取回應有的權益。